close

婚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結婚之路真的樣樣挑戰,從做喜帖做捧花、買手飾、買鞋子、

 

找攝影師、化妝師買禮服。你沒有聽錯我也沒有打錯,

 

在英國每個新娘幾乎都是去買禮服不是租禮服喔,是用買的。

 

身邊有結婚經驗的朋友都告訴我禮服要提早半年就開始找

 

因為還需要修改,所以千萬不可以等.......,

 

 當我們決定結婚是2010年8月,婚期當時決定在2012年4月

 

我心想這時間還樂樂等,我也沒有太在意婚紗這件事情。

 

在時間越來越逼近,才開始去婚紗店、上網(真是狗急跳牆)找禮服,

 

去了婚紗店喜歡的婚紗往往都要一千鎊起跳,一千磅=台幣四萬六

 

簡直是搶劫,後來小姑輾轉她介紹了一家專門賣婚紗的wearhouse,

 

全部的婚紗展示用下架的婚紗所以每一件都只有一個尺寸,

 

但價格都比婚紗店面的來的親民,

 

所以是不是能夠找到我心中理想的婚紗那就要看緣分了。

 

很幸運的我在最後一分鐘找到我喜歡而且穿的下不用修改的禮服,

 

價格也只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當時只能說媽祖有保佑。

 

       婚禮

 

 

     婚紗解決了,心中千百斤的卡車就稍稍放下一點,

 

     另外在Tkmaxx買到超超超超便宜又喜歡的晚禮服,

    

    婚禮  

 

      禮服的質料非常好,貼身並且把我的肥肉全包住了,

 

      重點是才一千多塊台幣,我整個就是飛奔的去結帳。

 

 

      雖然沒有像在台灣結婚那麼的方便,還有許多許多衣服可以挑選,

 

 

      但是我相信我老一點我還可以穿上,然後再拍一次婚紗,

 

 

       那樣的感覺應該會很有趣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最後感謝我的好朋友櫻桃幫我一起完成這個辛苦的任務,

 

 

       有需要知道賣婚紗的wearhouse可以寫信給我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