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oor  

 

忙忙碌碌,終於來到結婚當天。

爸爸、弟弟和大香蕉一起住在家,我和媽媽前一天已經到飯店做準備。

當初會決定New Hall Hotel ,實在是飯店太美麗、結婚的場地很典雅,恨不的我可以住在那裡一輩子。

我跟大香蕉都喜歡,雖然每一個客人費用約五千台幣,幸好只有請親近的朋友,不然真的會被吃倒。

但嘴一咬心一狠還是決定在這裡定我倆的終身大事(畢竟一輩子才一次,除非我倒楣嫁錯人)。

話不多說來看個飯店全景唄!

 

飯店後面

hotel  

 

飯店正後方

DSC03669.JPG  

 

後方的綠色隧道,彷彿我們來到了集集

DSC03684.JPG  

 

傍晚的飯店

DSC03716.JPG  

 

DSC03719.JPG  

 

結婚前一夜,我跟媽媽先在飯店,於是我們定了所謂著總統套房叫Princess Elizabeth Suite

room  

話說一百多年前,有位英國公主在這個房間裡睡過一個晚上(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被騙也不知道)

反正,他們說有就有。

房間裡面雖然不像摩登的飯店那樣明亮以及豪華,取而代之的卻是一種高貴且不失古典的味道。

房間一進門是一個大客廳,客廳旁有個走道通道房

o-matic room2.jpg  

o-matic room.jpg  

o-matic room3.jpg  

o-matic room4.jpg  

公主睡過著床(哈哈,我跟媽咪也在這裡翻滾過)

雖然她說睡不著,不知道是因為房間價錢太貴還是她心疼我要嫁出去

總之,那個晚上,我知道媽媽很愛我

o-matic room6.jpg  

 

床十分的高,還附帶小椅子這樣才可以躺到床上

o-matic room5.jpg  

 

那夜,我跟媽媽一起聊天,一起掉眼淚。

媽媽說:怎麼感覺你還小小的,現在就要嫁人了阿

雖然我嫁人了,但是我的心永遠都是在台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