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婚禮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新娘秘書 ? 英國有沒有? 答案是: 沒有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在英國結婚可以化妝師到飯店或是家裡化妝,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更省一點就是結婚當天殺去沙龍現做頭毛,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沒有那個膽選後者,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於是小姑又出現(有小姑還挺好用的),小姑御用的化妝師Rebecca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需要先聯絡,看結婚當天是否有空,接下來再談服務項目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幸運的是我聯絡Rebecca她說有空,並且有試妝的服務(化妝+髮型設計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試妝這筆錢是省不了,我可不想結婚當天畫了我不喜歡的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結婚前的一個月到家裡試妝、設計髮型,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建議如果禮服和頭紗給她參考,她會依禮服設計髮型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試妝後我稍微跟她討論一下,Rebecca十分有耐心的給相關建議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結婚當天我、媽媽、伴娘都請她畫妝,出乎意料的讓我非常非常的滿意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試妝約一個半小時(妝+頭髮) 一共£80 台幣約 3600

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結婚當天,媽媽妝、伴娘妝還有我的一共£250 台幣約 11250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她主要服務West Midlands 地區,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請寫信給我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