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Jarvis 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ade in Rom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去了一趟羅馬,這小子就來報到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這樣我的生命中,即將多一個很重要的人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不是很確定我會是一個好媽媽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我想我一定會盡力去把媽媽的角色扮演好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很期待跟你見面的那一天, Love you my baby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